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先對別人好,自己才會好-令人省思的短片你看了嗎?



        先對別人好,自己才會好,我看完之後給自己的一個啟發,同時也省思自己,我從這個短片中我體會到在生活中不管是與家人還是周圍的朋友,如果不能互相幫助,面臨做事就很難,也會讓自己陷入困境。
        看到神話說:「你們得達到為了神的工作,為了教會的利益,為了把弟兄姊妹都帶起來,有和諧的配搭,你配搭我的,我配搭你的,互相補足,達到更好的作工果效,以此來體貼神的心意,這才叫真實的配搭,這才是真正進入的人。配搭中即使有些話說得不合適也不要緊,過後再交通,弄明白透亮,不能忽略,這樣交通完之後再給弟兄姊妹補足,作工總要這樣不斷進深才能達到更好的果效。作為每個事奉的人,你得能做到凡事維護教會的利益,不為個人利益著想,不能搞獨來獨往,你拆他的台,他拆你的台,能這樣行的人就不配事奉神!」《應效法以色列人的事奉》
        如果生活中我們都按照神話真理來為人處事,那麼我們都生活將會變得更加和諧美好。
        一位弟兄和我交通:「起初的人類在伊甸園裡享受著神賜給的一切,沒有煩惱,沒有憂愁,幸福快樂地活著。但天使長背叛神成為撒但想掌管人類,用謊言引誘人背叛神,從此我們人類便失去了神的祝福,疾病痛苦隨之而來。幾千年過去了,我們被撒但敗壞得越來越深,變得自私自利,甚至為了利益坑害人,人與人之間已經沒有了正常關係,變得自私,貪婪,冷漠,無情。就像我們身邊遇到的那些人,為了得到自己的利益互相欺騙,互相坑害,眼裡都是權勢與金錢,這都是撒但敗壞人帶來的後果。因著人悖逆了神,沒有神的話語作我們的生命,我們都是憑著撒但的看事觀點活著。崇尚權勢地位,用地位權勢來衡量一個人,而不看這個人是否善良、誠實,對於那些沒有地位,比較弱勢的人,他們就瞧不起,即使别人說的是對的,他們也不會接受,我們有這些看事觀點就不能公平對待人,可見這個世界已經是惡者掌權,沒有絲毫的公平公義。而且我們活在這黑暗、邪惡的時代,不知道有神,更不知道信神,只是無助地被惡者蹂躪,以至於我們對生活失去希望,失去活著的勇氣,所以人臨到的這一切就如神的話說:『人的一切痛苦都是撒但造成的,人生的苦難都是它給人帶來的,撒但被捆綁之後人才能完全擺脫這苦海,但捆綁撒但是藉著征服人的心、得著人的心而達到的,是以人來作為戰利品的。』(摘自《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》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