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

【 全能神教會 】基督台前的审判——生命经历的见证 | “人性”岂可貌相

圖片出處 : 全能神教會

基督台前的審判 ——“人性”岂可貌相 
山西省榆次市 杨蕊 


        💙 一天,突然听说我爸爸被教会开除了,我顿时惊呆了,怎么也想不通。在我的心中,我爸爸是世上最好的人,虽然他脾气不好,但对我们姐妹几个却是呵护备至,从来没有打骂过。家里虽困难,但他无论受多大的苦也不让我们受委屈。我们全家人接受了神的工作后,爸爸更是积极主动尽本分,并且经常鼓励我们要好好尽本分。爸爸平时虽有些狂,但只要有本分临到,不管是刮风下雨,多大困难他都能去完成,这样的好人怎么能被开除了呢?他不能蒙拯救谁还能蒙拯救呢?因着这事我心里满了埋怨抵触,认为教会对我爸的处理不公平,虽嘴上没说出来,但心里一直难以平静,熬得死去活来。



        💙  前几天,我在神的话中看到:“或许你信神多年从来没有咒骂过任何人,从来没做过一件坏事,但你与基督接触……不能顺服基督口中的话,那我说你是世上最阴险毒辣的人。你对你的亲朋好友、对你的妻子(丈夫)儿女与你的父母都特别友好特别忠心,而且从来不占任何人的便宜,但你不能与基督相合,不能与基督和睦相处,那你就是将你的……父母、家室照顾得无微不至,我说你仍是一个恶人,而且是一个诡计多端的恶人。你别以为你与人相合就是与基督相合,你别以为你做点好事就是与基督相合……你以为你做点好事就代替你的顺服了吗?”(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与基督不合的人定规是抵挡神的人》)对照神的话我渐渐明白:看一个人是义人还是恶人,不是看人外表行为的好坏,或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怎样,而是看人与神之间的关系,看人对神是否有真实的顺服与敬畏。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再好,但不能与基督相合,不能顺服基督口中的话就是恶人。爸爸在原宗派时是带领,接受神的这步工作后,因着本性太狂妄,教会弟兄姊妹没有选举他做带领,他外表虽然顺服,让干什么就去干什么,但存心目的是为了能重新坐上带领的“宝座”,后来,他愿望没有实现,就原形毕露了,在教会中总是唯我独尊,谁也不服,无论说啥做啥都得让人听他的。看见哪个作工的人不合他的意,他就论断,贬低、拆台……这些不都是恶人的表现吗?若真的让他当了带领那不坑了教会又害了弟兄姊妹吗?我对父亲的本性实质不认识,却一直被他外表的言语行为所迷惑,被他的父爱所蒙蔽,我太没有分辨了。正如神的话所说:“人衡量人的标准是根据其行为,行为善的则是义人,行为恶劣的便是恶人;神衡量人的标准则是根据人的实质是否顺服神,顺服神的是义人,不顺服神的是仇敌、是恶者,不管其行为好坏,也不论其言语对错。”(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》)对照神的话,爸爸的表现就是不顺服神的摆布安排,而且还搅扰,其实质就是抵挡神的。而我却从他处处关心我、爱护我,也能尽本分这些外表的作法上来衡量他是一个好人,认为教会不应该开除他。然而他外表的好行为不等于顺服神,更不能称为义,只有真心顺服神摆布,甘心接受神刑罚审判、追求性情变化的人才能蒙拯救。我爸爸今天落到如此地步是他咎由自取,是他不追求真理造成的,怨不得别人,更是神公义性情的显明。 
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💙  神啊!感谢你借着这个环境加给我这方面的真理,扭转了我错谬的观点,也使我看到了你的圣洁,你公义威严的性情是任何人都不能触犯的,让我懂得没有真理不会分辨、也看不透事。从今后,无论什么事临到我,我再不以人外表的好行为去衡量人,要从真理的角度上去领受你所作的一切,即便你作的事我看不透,但我相信你所作都是对的,我再不站在人的角度上分析,研究,我要站在真理的一边,时时警戒自己,为你站住见证。 

東方閃電」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——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,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,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,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,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。基督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神的羊聽神的聲音,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